寒假假期結束的前一天小朋友吵著要去九族,


中午臨時決定去九族玩,殺到九族已經是下午2:30


剛好買他們的星光票350元還頂省錢的,我賞櫻花小朋友玩遊樂設施


今天遊樂設施營業到7:00園區營業到8:00


這次的門票錢花的還滿值得的,大人小孩都盡興而歸


我們一伙人玩到7:30才下山,只是身為司機的我回到家可是累癱了


我跟小朋友說以後要換他們開車載我去玩,要不然老媽我要罷工停駛囉!




兩個可愛的國中小女生


我家的寶貝蛋


湖邊盛開的櫻花


夜櫻-1


夜櫻-2


夜櫻-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葉子繪畫工作室 的頭像
    葉子繪畫工作室

    葉子繪畫工作室

    葉子繪畫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