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境一景




早晨的山色




遊客中心可愛的小丑魚




水族箱



小挑夫




葉子本尊




日月潭的小島




遊湖




日月潭一景


好不容易等到我家的小姑娘考完基測


身為老媽的我總算可以脫離苦海,帶著小朋友上清境農場渡個假


給悶了一學期的我充充電,好好的繼續做自己的事


將近四個月都沒有動筆畫畫的我手都快僵了


最近買了林布蘭的油畫顏料將舊的顏料全都送人


當作是畫畫的一個新階段,也是我畫油畫的一個新的起點


更期許自己在畫畫的世界裡朝專家級更近一步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葉子繪畫工作室 的頭像
    葉子繪畫工作室

    葉子繪畫工作室

    葉子繪畫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